可可糯米爱抹茶

开开心心

【顾顺罗星】往事可忆不可追1

想脑洞一下顾顺和罗星以前的日常……
友情向,大概会有亲密向,我对劲敌兄弟战友惺惺相惜又互不相让这样的羁绊毫无抵抗力(捂脸)

训练营宿舍

顾顺倚在床梯上,双臂抱胸,瞅着眼前整理行囊的罗星咧开嘴笑:“听说你是顶着狙击分第一的成绩进来的,跟兄弟比比,成不?”
“当然好啊,”罗星挑眉,冲着他笑,眼里有光,“破格录取的天才狙击手。”
罗星的眸子亮如星辰,内敛却又透出骄傲,看得顾顺微微一顿,举起拳头伸到罗星面前:“我赢了,你得喊我声哥。”
罗星淡笑,也举起拳头:“那我赢了,咱一起去和导员商量,你睡下铺。”
顾顺眨眨眼:“你别是洁癖吧?”
“一句话,应不应?”罗星不置可否,只晃了晃拳。
“一言为定!”俩人拳头相碰一起。

训练室

“速战速决,等会儿还得集合。”
罗星握好了枪,瞳孔已然瞄准,眉眼凛冽。
顾顺满心溢满沸腾的血,原本张狂的气息却极速离去,浑身细胞都叫嚣着克制与压抑,他血愈肆意,动作就愈冷静,能和高手一争高下,怎不叫人血脉膨胀,怎能不谨慎对待?
双方连连放枪,一时之间难舍高下。
“小子,你很强。”罗星随意扫了一眼,双目溢光,由衷称赞。
顾顺唇角上挑,笑得三分邪气五分倨傲:“等着喊哥吧!”
“妄想!”罗星笑骂,眸中落下一片晗光,似刀刃,又似暖阳。
正是角逐的关键时刻,一声怒骂响彻练习室——罗星!顾顺!谁准你们私下比赛了!


后来,整个训练营的人都知道,罗星和顾顺私自比赛,双双被罚,整整一周,俩人形影不离,终于完成了所有惩罚任务。
后来,顾顺请示睡下铺,他说,上铺离墙太近,晚上睡着了有压迫感。
后来,有人听到罗星给家里人打电话,他说,训练很顺利,下铺有位“哥”,特照顾他。

评论(2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