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可糯米爱抹茶

开开心心

【红海全员】蛟一日记

XX年XX月XX日 星期一 晴

蛟一记录者:徐宏

 

海上无风,天气稳定。

杨队说以后蛟一的日记本,每个成员都要轮着写。

然后大家的表情就代替了近半月里应该来的打雷下雨,以及霹雳。

李懂问,八个人,七天怎么分?

杨队说他认真考虑了,他不写,刚好七个人,一人一天。

陆琛首先就反对了,他说这不行,队长得以身作则。

佟莉紧接着跟上,她说除了格斗场,还想在记日记里领略杨队的严谨、果敢、迅猛、坚毅等等等等一系列的珍贵品质。

罗星瞄准时机,立刻助攻,他说最好的狙击手绝不会失掉手中的枪,蛟一的队长也绝不能失掉在队伍中树起中流砥柱、精神领袖等光辉形象的任何时机。

庄羽一顿猛点头,巴掌拍得震天响。

我看杨队的嘴都有点哆嗦了,他说那要怎么办?

张天德提议,剪子包袱锤。

 

我没参与这场角逐,第一篇本来就由我来写。

在此,希望以后的队员们,都做好接力,传承咱们蛟一的风采。

 

PS:

我是庄羽,副队你咋记这么清楚?不愧是拆炸弹的!打call!

这边陆琛,你傻呀!哪次开会副队不开录音笔呀!

我是杨锐,徐宏你忙完手头工作把那录音笔给我带来。

我是徐宏,报告杨队,录音笔由我全权负责,其余旁人无权干涉!

这里罗星,大家都赶紧睡吧,明天会很累的。

我是李懂,为什么呀罗星?

我是佟莉,你乖,明天早上杨队把训练量发下来,你就懂了。

我是张天德,佟莉说的都对!

我是杨锐,小兔崽子你们是不是还想半夜加练!

 

这里顾顺,哎呦肚子疼,你们当初咋都这么逗呢?

 

XX年XX月XX日 星期二 晴

蛟一记录者:张天德

 

不行了。

杨队今天打了鸡血了。

我现在只想睡觉。

不,还是写点吧,这点累真的不算什么。

可是我昨天为啥要一直出石头呢?

昨天出错的动作,要拿今天进行补偿。

真的,这训练量,也就我和佟莉能撑住。

还有。

陆琛偷吃了我三块糖。

 

PS:

这边陆琛,你怎么净惦记你那几块宝贝糖啊?

我是李懂,陆琛你别欺负石头,拿人糖就要敢认。

这边陆琛,是不是你告的密?

这里罗星,是我告的。

我是庄羽,确实是星哥,那会儿我也在。

我是佟莉,咋着?陆琛是想和罗星单挑?

这边陆琛,今儿太累了,大家睡吧。

我是杨锐,看把你们闲的,加训练!

 

这里顾顺,我大概知道为啥大家都叫张天德“石头”了。

 

XX年XX月XX日 星期三 暴雨

蛟一记录者:杨锐

 

徐宏格斗不够狠,容易轻敌。

罗星不要暴露自己。

李懂稳住,你是蛟一第二双眼。

张天德该用巧劲儿别用蛮力,保持体力。

陆琛抽枪不要慢于抽药剂。

庄羽力攻的时候别怀疑自己。

佟莉,暂时还没发现缺漏。

 

PS:

我是徐宏,杨队你是不是在偷懒?

我是佟莉,偷懒+1

我是张天德,偷懒+2块糖果

我是庄羽,偷懒+3格信号

这边陆琛,偷懒+4颗枸杞

我是李懂,偷懒+5次呼吸同步练习

这里罗星,偷懒+6次制高点突击

 

这里顾顺,杨队你是把写的队员分析评估直接给扒下来抄上了是吗?

 

XX年XX月XX日 星期四 阴

蛟一记录者:佟莉

 

清晨开胃八公里,李懂比我快。

饭后射击场练靶,罗星果然牛掰。

上午格斗切磋,杨队副队我服!

午后负重训练,张天德拔得头筹。

突袭战略模拟,陆琛险胜一秒。

敌我思路探析,庄羽又是第一。

 

PS:

我是杨锐,佟莉靠谱。

我是徐宏,真的厉害。

这里罗星,女侠。

我是李懂,佟莉女侠受我一拜。

我是庄羽,女侠受我一拜。

这边陆琛,女侠那一秒算你让我。

我是张天德,果然我搭档最棒!

 

这里顾顺,怪不得佟莉想拉着我练格斗……

 

XX年XX月XX日 星期五 晴

蛟一记录者:陆琛

 

据不完整统计。

杨队今天喊了18次“徐宏”,5次“张天德”,8次“佟莉”,12次“罗星”,9次“李懂”,6次“庄羽”。

还又加了三场格斗切磋,续了半小时射击,每人负重在原基础加了0.5倍。

然后,减少了三分之二开会时间。

副队拆弹时间比往日快了3秒。

张天德、佟莉休息时间自行加练。

罗星、李懂趴草丛里模拟四次移动靶射击。

庄羽器材室负重练习俩小时。

 

最后,你们谁拿我那枸杞了?

再给你们一次机会,自己站出来,上交赃物!

 

PS:

我是佟莉,甭管谁拿的,给这位英雄鼓掌!

我是张天德,对!一连半月给我们喝枸杞,陆琛你还行不行了?

我是庄羽,陆琛你是数据帝?

我是李懂,你哪来的时间八卦?

这里罗星,三次。

我是徐宏,所以昨天和今天才没有枸杞茶的?

这边陆琛,你们一个个拼成这样,不喝枸杞怎么行!

我是杨锐,拿枸杞的人别找了,我让舰里再给你批。

 

这里顾顺,有点像尝尝枸杞茶了。

 

XX年XX月XX日 星期六 晴

蛟一记录者:罗星

 

视线清晰,风向稳定。

是个练靶的好天气。

也适合除射击外的各种练习。

杨队开了晨会,简明扼要说明了……(以下省略800字)

格斗场上俩俩对练,对练心得体会……(以下省略1000字)

练习射击了,大家的优点缺点我整理了下……(以下省略1200字)

负重练习和模拟突击,可以尝试用周数据量确定月训练量大体数值……(以下省略1500字)

……(以下省略2600字)

 

PS:

我是杨锐,罗星,不用写那么多。

我是徐宏,罗星,别累着自己。

这边陆琛,万万想不到,罗星你还有两副面孔呢!

我是庄羽,星哥你这样我压力好大。

我是李懂,罗星你也太厉害了点吧。

我是张天德,罗星上学那会儿是不是个资优生大学霸?

我是佟莉,对不住,实在没能读完。

 

这里顾顺,罗星你当初和我说话怎么不这么话痨啊?

 

XX年XX月XX日 星期天 晴

蛟一记录者:庄羽

 

杨队副队组织训练如常。

大家聚在一起吃饭如常。

陆琛舌战群儒如常。

机枪组和狙击组一言不合就PK如常。

……

一切如常。

 

是不是有人在宿舍打网游?

我一晚上修了三遍wifi信号。

 

PS:

这里罗星,某人给我下战书约战呢,不是我。

我是李懂,我看罗星给我列的重点呢,不是我。

我是张天德,和佟莉加练呢,不是我。

我是佟莉,对,不是我和张天德。

这边陆琛,研究新养生方法呢,不是我。

我是徐宏,在整理上头的资料呢,不是我。

我是杨锐,不是我。

 

这里顾顺,更不可能是我了,我在蛟龙另一队伍里给那谁下战书呢。

 

周记

蛟一记录者:李懂

 

我运气好到,在那一场“剪子包袱锤”里面被幸运女神眷顾。

又运气不好到,要求练手写个总结性的周记。

长话短说吧。

杨队是个不太会说话,内心却无比关心我们的糙汉子,一个人独自扛起了许多。

副队特别温柔,有他在,我们就会很安心。

陆琛泡的枸杞茶简直黑暗饮品界的翘楚,但确实喝了以后会缓解疲劳。

张天德看着憨憨傻傻的,很宝贝他的糖,其实每次训练完,他都偷偷把他的糖分给我们。

佟莉面上女汉子,比男人还man,其实可细腻,刚柔并济。

庄羽很害羞,但你请他帮什么忙,他既专注,又认真。

罗星是我最崇拜的狙击手,他是蛟一最好的枪,是师傅,是兄长,是搭档,也是指引我前进的方向。

咱们蛟一,勇者无畏,强者无敌。

 

PS:

我是徐宏,你是我们蛟一的队宠。

这里罗星,附议。

这边陆琛,附议。

我是张天德,附议。

我是佟莉,附议。

我是庄羽,附议。

我是杨锐,附议。

 

顾顺:附议。蛟一真温暖。

 

番外

蛟一记录者:顾顺(临时借调)

 

能与八位兄弟并肩一战,实在荣幸。

当然有罗星,狙击双子星的信念,我始终带着,奔赴战场,从未忘记。

 

END


嗯《梦蛰》确实有点虐,今天大家吃点糖吧。

评论(8)

热度(1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